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1年8月20日
 
 
昨天一天的雨过后,今天天气异常晴朗。
 
今天0点,北京本轮疫情首例本土确诊病例所在小区——回龙观龙跃苑二区正式解封;同一时间,海淀区的国兴家园也解除了封控管理。记得当时我们小区被封控后,有个恰好住在国兴小区的朋友还特意打来电话表示慰问,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另外,本8月22日,位于房山乐活城北区和千禧家园小区被封控将满21天,居民也将在22日白天做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如果全部结果仍为阴性后,小区也将于当日解封。
 
这么说,眼看着我们国风小区也是解封在望了。
 
 
小区已经做了5次核酸检测。其它被封控的小区都是七次核酸才解封,我们小区是不是还有两次核酸呢?
 
园丁们利用好天气在修剪草坪。
 
 
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
 
 
瞅啥呢?
 
 
看到小区里的银杏都结果了,时间过得好快,夏天过去了。
 
 
早上在小区院子里散步的时候摘了几朵喇叭花回家。要周末了,放松一下。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