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入冬,雪迫不及待地来了,又迅速走了。

今早出门,从空气中闻到了煤烟味儿。但是北京还没有正式开始供暖啊。

雾霾,已连续几天出现。据报道,它还将持续几天才走。

每年的冬天,中国北方都会有持续的雾霾天,据称其中一个原因是供暖造成的。新闻里说中国东北城市的PM2.5已经超过太多倍了。

等风来。
影像:我的天......

影像:我的天......

影像:我的天......

影像:我的天......

影像:我的天......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摄影公众号:论摄影   (ONPHOTOGRAPHY)
影像:我的天......

0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