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1年8月21日
 
今天周六。这应该是我们小区这次北京疫情出现后被封控管理的最后一个周末了。
 
 
天气依旧很好。今天有些热,但这种已经是那种入秋后的干热。再过些时日,就可以真正体会到秋高气爽的感觉了。
 
 
小区里的标语仍然醒目。
 
 
趁着天气好,封闭也要结束,有些勤快的人家已经开始收拾屋子了,迎接新生活的重新开始。
 
 
前些天不小心,把冰箱贴熊猫的左腿摔掉了。今天买了502把它粘起来。
 
 
小区里养狗的人很多。以前常常见狗在院子里乱跑,自从北京发布养狗新规必须有狗绳,狗爸狗妈基本上都把狗拴起来遛了。
 
 
今天又看到这辆豹纹电动车。
 
 
又一次路过这个窗口,才想着怎么还是不知道这家有几只猫、猫会是什么样的时候,一只猫竟然跑过来停在了窗台上,双眼盯着在楼下拍照片的我。
 
 
周末了,叫个外卖。猜猜是什么呢?
 
其实今天早、中、晚三顿饭,都是叫外卖。周末么,免去下厨房的辛劳,让家人也休息一下。中国的电商服务,真是世界第一。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