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2月24日),由网友自发组织的2019年第八届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光猪跑”活动举行。虽然入春后气温上升,但逛公园的人们依然穿着厚厚的冬衣。数百名长跑爱好者和有兴趣参与“光猪跑”的人们,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外衣,换上泳衣、短裤等装扮各异,参与这个一年一度的特殊长跑健身狂欢节。

 

今年恰逢农历猪年,对于众多男士来说,脱去外衣真成了“光猪”。

 

身材好坏不重要,重要的是大胆参与!

“光猪跑”的参与者成为围观者最佳的合影模特。

这几位男士的跑步服大胆创新。

脱下外衣,振翅飞翔。

这次“光猪跑”,有参与者特意以“猪八戒背媳妇“为主题,除了给”光猪跑“带来不同的色彩,也让由西方开始的这项活动顿时有了中国新年庙会的喜庆气氛。

 

”光猪跑“不仅是一项跑步活动,如今更象是一场为喜欢张扬格性的人而举办的一场狂欢。围观者众多,”光猪“大都非常乐意给围观者摆姿势拍照,常常引来阵阵欢呼。

这位坐在轮椅上的男士,虽然腿有伤疾,依然热情参与,他不仅在胸上画着猪,还在后背上写了”一只瘸猪“。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