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以“重构”为主题的2021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周末(10月24日)在北京的751D·PARK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时装周共有百余场精彩活动,吸纳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辽宁等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地区,以及来自秘鲁、英国、韩国、白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共同参与。本次时装周将于11月1日结束。
 
今年因为有新冠疫情,原定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延期并改变形式在5月举行,启用了数字发布,通过无观众秀场、线上展示和直播带货赋予时装周全新面貌。5月份时我没有采访。这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各种秀基本回到正常轨道,也是我今年首次拍时装秀。
 
今天上午拍了两场秀,一场是蒋硕的Yamido,儿童时装,在场的摄影师较少,模特们也都是小孩子,虽然很稚嫩,但其实也很可爱;另一场是薄涛&上久楷,设计师是边惠中。
设计师蒋硕和小模特出场谢幕
薄涛&上久楷,设计师:边惠中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