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1年8月8日
半夜醒来看健康宝,昨日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是阴性。
 
继续睡去,再醒来,竟然7点了。这个周日算是很多年醒得最晚的一次了。
 
今天没有在小区院子里散步,从窗户看出去,院里子人很少。下午感觉要下雨,有些闷热。但雨并没有下下来。
虽然没有去散步,下楼去取过一次快递。东西太多,正忙着分货的大龙主动帮忙直接帮我把东西搬到了电梯里。突然想起高英培老师的相声:二他妈妈,快拿大木盆来!我可算是赶上这波了!
自家的酸豆角快要腌好了。
咖啡配牛舌饼,西式饮品与北京稻香村的完美搭配。这咖啡杯说来也是有讲头的。
去河南采访水灾时,在受灾严重的米河镇,镇政府安排我们吃的午饭是自热米饭。那是我头一次吃自热食品,甚觉新奇。回京后,家人网购了自嗨锅和自热米饭原准备这个周末去郊外野餐,没成想出不了大门了。今天索性就在家里“野餐”了。不过,味道差了些。不知有什么品牌的自嗨锅好吃呢?
今天是8月8日,中国的“全民健身日”,也恰好是东京奥运会的闭幕日。晚饭特意吃了碗西红柿炒鸡蛋饭(你懂的),祝贺中国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38枚金牌、总计88枚奖牌的佳绩。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