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21年8月14日
 
昨天在家上班,竟然忙到晚上快10点才收工,都耽误了我看《中国好声音》。
今天周末,星期六。按说在封闭的时节,是不是周末都无关紧要。不过,今天早上小区院子里运动的居民突然增多了,感觉一下就变成了一个全民健身乐园。
今天是“七夕”,算是中国的情人节,一大早就开始有鲜花快递表达心意。
也难得赶上小区封闭这么一个特殊情况。往好处想,这次意外封闭,恰好让小区2000多户家庭家家户户有情人都必定会待在家里共同度过,一起共享美好时刻。这种情况也太难得了。
“哪里在撒狗粮?早说呀!”
小区里的果蔬超市虽然营业,但不能进,只能让卖菜的大妈给拿出来。急得这位大爷直扒着门看,“里边都有啥菜呀?”
每天都看见这扇窗户里的养猫的架子,这应该叫什么?猫树?可一直没看到猫。
今天叫外卖的人很多,排起了长队领取。
这位大爷家外卖一个海底捞,还配一只锅!爱生活,会享受。
真是幸福天天有!就像我家领导午饭时对我说:这块最大块的带鱼是我特意给你留下的,吃吧!
话题:



0

推荐

宋晓刚

宋晓刚

2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资深媒体人、图片编辑,著有《苹果掉下来》、《从东拍到西——一个中国记者在美国》等。

文章